~希望~

~beautiful memory~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不一样的生活T.T

还记得。。

我的生活本来是精彩的。。

虽然休息时间很少,可是真得很快乐。。

无忧无虑的生活。。

简直不用去理会今天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只需要嘻嘻哈哈的生活而已。。

佛教会,学记,童子军,生活营。。

一切一切的活动还有课业。。

都让我过得很充实。。

也让我的中学充满了快乐。。

可是。。。

因为我的梦想。。

来到了一个我原以为很不错的地方读书。。

我的生活就开始变得很枯燥了。。

放学回来。。

冲凉,睡觉,温书,吃饭,看戏,上网。。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我最爱去的佛教会。。

我最喜欢的朋友。。

全部都在我来到读书的地方。。

彻彻底底的变了。。

已经没有机会回到过去了。。

还记得我们大家的纪念册上最流行的话吗??

如果还剩下最后的三分钟,你会告诉我什么??

不一样的答案,我都很感动。。

也因为曾经有过彼此在一起玩闹的生活。。

我也满足了。。

可是如果可以再让我选择,我想要以前的生活。。

不可能的事了。。

让我的回忆,放在心里面。。

偶尔回顾一下,也是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