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今天过得好充实哦。。

哈哈。。
今天去了实验室-8am-4pm。。
之后回到宿舍冲个凉。。
吃个午餐。。
看下书。。
睡个小觉。。
就准备一切后。。
出发到华文学会的活动。。
节目蛮精彩的。。
也很搞笑。。
也很多惊喜。。
最开心莫过于我在游戏阶段时。。
赢了三份礼物。。
我好厉害捞鱼哦。。
是日式捞鱼哦。。
网是用tissue做成的。。
桶里面还有弹珠和鱼哦。。
我玩了三次。。
赢了两次。。
嘿嘿。。
我厉害吧??
站长害怕了我叻。。
之后我去玩打鼓。。
我的两位军师-佩利,十号。。
他们帮我记后面最难的诀窍。。
我才能过关的。。
谢谢你们。。
而且。。
嘻嘻。。
就是有件事情让我很开心。。
可是也有件事情让我很气。。
你哪里可以那样的??
推卸责任。。
我明明给你看了。。
你检查后。。
我就直接save进thumb drive里面了。。
一有错误。。
就直接向栽赃给我。。
而且老师问问题时。。
你们也没有帮我。。
都是我在付出。。
为什么错的时候。。
却想全部都给我。。
好不公平哦。。
不去理了拉。。
之今天开心的是比较多。。
我就让开心独占我一天。。
最好是每一天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