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颜色~colour~warna~

粉红色,是我的最爱,代表着心情愉快。。

黑色,不是我的最爱,可是和粉红色搭配在一起,我很喜欢,代表着灰暗。。

浅蓝色,妹妹的最爱,因为我们是双胞胎,粉红和浅蓝是一对的,代表着自由。。

紫色,茄子的颜色,我一年前开始喜欢吃了,代表着浪漫。。

橙色,水果哦,一天一粒医生远离我,代表着热闹,欢乐。。

青色,青苹果的颜色,可是很酸哦,代表着开朗,喜欢。。

红色,有点新年的feel哦,代表着欢喜的气氛。。

深蓝色,暗暗可是却有点色彩,代表者忧郁。。

黄色,图画上太阳的颜色,现实中的太阳的橙黄色的,代表着朝气,阳光。。

深青色,是树叶的颜色,对我们人类的眼睛很好,代表着亮丽。。

灰色,暗淡的,不算是害怕,代表着孤独。。

白色,大众化的颜色,也是我制服的颜色,我要成为护士,代表着纯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