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的心情很不错哦。。

今天真得蛮开心的。。
因为我没有孤单的感觉。。
哈哈。。
而且和朋友相处也很愉快。。
要保持着哦。。

可是有点遗憾的是。。
我的历史分数还没定下来的。。
还以为那73分哦。。
还我高兴一下下。。
我有努力,一定可以拿到满意的分数的。。
要为我祝福哦。。
谢谢。。

功课啊。。
assingment啊。。
我要快点完成。。
恐怖的老师。。
加油。。
我们冲冲冲。。
活力充沛。。

这几天有点失眠哦。。
让我都觉得很累。。
可是只要开心,一切都会忘记。。
哈哈。。
去睡个觉先。。
补充精力嘛~。~
bye~~~
安安咯。。

让我快乐的心情也感染下你~~~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