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又回到学院了~三天假日~

又回到了我最不喜欢的学院。。

这几天都过得蛮充实的。。

朋友从新加坡回来。。

有出去吃早餐。。

去男朋友的家。。

哈哈。。

都蛮开心的。。

朋友回来,真得很开心。。

因为我们很久都没有聚在一起了。。

聊了很多东西。。

健义,女朋友可要好好珍惜,而不是一点点小事就冷战。。

多爱爱女朋友,没找她几天,她真得很伤心的。。

我了解这种感受,有些事情是可以解释给她听的。。

阿强,你瘦了很多了哦。。

可是个性还是一样,别太冲动。。

要改一点,要不然以后有了女朋友,她会怕了你。。

要多为别人着想,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想法不一定是对的。。

我们全部人真地都成熟了很多。。

这次回家。。

我发现到。。

男生与女生之间的友情真的比较简单。。

而女生与女生之间的友情真的蛮复杂。。

跟男朋友在一起真的好开心阿。。

很幸福。。

哈哈。。

一起牵手走街。。

一起讨论东西。。

一起吃饭聊天。。

我好喜欢这样的生活。。

也很享受。。

总觉得很你在一起的时间很快过。。

星期六那天我还打扫后面。。

好累。。

朋友们。。

以后买家别买太大间阿。。

要不然打扫打到傻。。

今天要回来学校真的蛮舍不得这几天的生活。。

朋友,家人,爱人。。

哈哈。。

又要开始上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