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欢迎我来到这里~~

新的天地。。
我来到这里。。
应该是属于有缘。。
哈哈。。
我喜欢写东西,就算是乱写。。
我也觉得很有意思。。
写一些文字可以代表着你心目中的一切。。
虽然没有像作家一样,文字都很有意思。。
可是,却能代表着我的心,我的想法。。
懒惰~~
有时不想写东西,可以用这个词形容我。。
我的华文属于中等。。
记得我中学时期,经常都喜欢乱写。。
但都没有人看懂。。
我想是因为‘乱写’咯。。
可是我有进步哦。。
现在真的是可以看懂的。。
哈哈//
我发觉到。。
原来这的部落天地,有很多颜色可以放进文字里。。
写到这边,主要是希望大家会来到我的世界。。
多多给意见哦。。
welc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