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对待~。~

为什么??
为什么对我总是那么差??
因为你吗??
总是挑拨我们大家彼此之间的感情。。
总觉得你很美丽,很漂亮。。
可是心地就是那么的坏。。
是我的错觉吗??
我不知道。。
应该你心里最最清楚。。
让我也成为你们的好朋友不行吗??
我不想孤独一个人。。
虽然,已经有几个好朋友了。。
可是,和你们在一起时,却没话说。。
很可怜的。。
但我觉得。。
还是算了。。
没关系啦。。
没有和我一起,是你们没有福气(安慰自己)。。
hazel,十号,美燕。。
我们要一起哦。。
haha...
快乐。。

2 comments:

  1. who bully u???
    tell me~~
    I help u bully back~~
    hehe

    HAzel9599

    ReplyDelete
  2. okk...
    in dream u help me o..
    haha///
    thx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