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在家里~

我的可爱妹妹~~
哇。。
我已经好久没和妹妹一起单独在家了。。
好怀念这种日子哦。。
自从我们都到外面读书后。。
就很少了。。
连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我和妹妹因为双胞胎的关系。。
我们从小都一起生活。。
打打闹闹转眼间就19年了。。
哈哈。。
这两天在家。。
妹妹都不舒服。。
可能是考试压力吧。。
妹妹。。
别太大压力。。
对得起自己就好。。
我阿君支持你。。
我们还一起送爸爸妈妈,还有两个侄儿去搭火车。。(他们去新山)
之后就回家睡觉。。
妹妹累了。。
起床后我们就吃饭冲凉。。
之后就去男朋友的店。。
男朋友还送了一条手链给妈妈和妹妹哦。。
哈哈。。
我还有和妹妹去g-mart走走哦。。
晚上我们三个还去了segamat吃pizza。。
新出的crunchy cheesy bites pizza 不好吃的。。
虾一点也不新鲜。。
而且我们叫新出的honey bbq chicken wing好咸哦。。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第二天。。
初十五。。
我拜了神(平时没有帮忙妈妈,到自己要来拜神时就一直打电话)。。
就准备要回来学校的东西。。
载妹妹去搭巴士。。
之后我久等男朋友来载我。。
我帮忙开店(也没帮很多)。。
过后就去吃早餐。。
等火车。。
等了好久哦。。
要去新加坡的火车足足迟了两个多小时。。
又回到学校了。。
一个星期新的开始。。
加油。。
为我的目标而冲刺。。
g@mB@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