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Sunday, November 8, 2009

生病时回家~

这个星期。。
我是因为生病而早一天回家。。
看了医生后,就打算搭地铁去芙蓉,然后坐火车回家。。
要买票,怎知道柜台没人。。
又没用过机器买票的。。
就叫人叫我咯。。
在买票的时候。。
我听到地铁声。。
我就告诉自己。。
千万别时我的地铁。。
那个机器好balia哦。。
那个钱不知道换了多少百次。。
都sense不到。。
真的好生气咯。。
最后。。
我还是买到了票。。
要去给票时。。
看下。。
呜呜呜呜。。
我的地铁走掉了。。
我唯有等咯。。
我就心想。。
希望火车迟来,别从我面前经过。。(kl去我家的火车会经过nilai去芙蓉的)
过不久。。
火车真地从我面前经过。。
我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哭咯。。
人已经很不舒服了。。
又不能坐火车回家。。
真的很辛苦咯。。
没办法。。
就唯有继续等下去。。
我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好累,也好饿哦。。
过不久就去休息睡觉了。。

第二天
我跟男朋友去他的外婆家。。(我前晚才知道要去)
好远哦。。
而且有的路很kampung。。
第一次。。
蛮特别的。。
聊天后。。
就去市区走走。。
之后我们还去麻坡。。
去买点土产。。
之后再回去外婆家。。
我们吃饱后过不久就回家了。。
我之后就更不舒服哦。。
人开始烧烧了。。
可能因为少喝水。。
发热气。。
喝了椰水后。。
就蛮好了。。
而我的咳嗽伤风就开始严重了。。

第三天
我吃了美味的粥。。
好幸福哦。。
我也就呆在家里了。。
晚上我就去男朋友的家。。
蛮快乐的。。
吃东西没有味道。。
好奇怪。。

第四天
今天。。
我可是男朋友在我回来的哦。。
哈哈。。
我很幸福。。(炫耀一下)
我们先去机场先。。
载三嫂去搭飞机。。
男朋友买了巧克力给我。。
哈哈。。


巧克力

之后我就回来学校了。。
好不舍得哦。。
收拾好东西,开下电脑后。。
我就睡觉了。。
好累哦。。
睡到五点。。
哈哈。。
幸福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