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天灾之爱惜地球

最近在海地又发生了天灾。。
地震剥夺了海地人的一切。。
包括住处,食物,还有宝贵的生命。。

无情的地震,又再一次地告诉我们。。
“它”受伤了。。
而且是‘重伤’。。
快陷入昏迷了。。

海地人,就连总统也失去了住所。。
他们的无助。。
我深深地体会了。。
也知道他们的痛苦。。
路边成千上万的尸体。。
到处伤者的哀叫。。
抢东西的吵闹。。
让每一个人都活在慌张中。。

但在地震里一次又一次传出生命的奇迹。。
每个人自然也有了一份喜悦。。
也盼望着。。
是我的家人吗??

无情的天灾。。
人类却无法提防。。
天灾何时会再将临??
孩子们心灵上的创伤让他们的回忆里永远都有着一个烙印。。

上次的缅甸风灾。。
汶川的大地震。。
让我真的好想去帮助他们。。
但我很无助。。
没有能力。。

真希望我在大一些。。
能够给与无助的人们多一些的帮忙。。
朋友们以及我不认识的大家。。
好好爱护我们的地球吧。。
天灾随时都回‘光顾’我们的每一个角落。。
让大家也一起祈祷。。
希望海地大地震的伤亡人数减到最低。。
他们的希望不会落空。。
地球是属于我们的。。
而我们也理所当然的要去保护着‘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