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十一月&十二月~


会比较特别。。
哥哥和二姐都结婚了。。
好高兴噢。。
我多了一个姐夫和一个嫂嫂。。
而且我还面临考试。。
十一月里。。
让我深深地体会到。。
失去的感觉。。
真的很害怕。。
也学会了要好好珍惜。。
原来。。
伤心。。
真的很苦涩。。
健康很重要。。
小心也是很重要。。
期间。。
忙着准备大考。。
但却又让懒惰来找上了我。。
十二月。。
哥哥结婚。。
大考过去。。
假期来临。。
既开心又担心。。
开心因为家里有喜事。。
担心怕考试考不好。。
而且我还去了新加坡玩。。
第一次跟妈妈还有二姐-二姐的儿子和二姐夫。。
第二次就跟男朋友去。。
呵呵。。
好开心哦。。
现在。。
开学咯。。
就开始读书生涯咯。。
三月。。
就要去实习了。。
昨天。。
penny生日。。
又开心又不爽。。
唉。。
算了。。
这两天。。
hazel 和十号都回来了。。
我不再孤单了。。
而且大家又可以一起闹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