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beautiful memory~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珍惜。浪费。

为什么有的人就是不懂得珍惜??
为什么就是喜欢浪费??

我真的很难理解。。

昨天,海地又发生有史以来的最强烈余震。。
我的心好换慌哦。。
我知道。。
海地的人一定是很着急。。
也很害怕。。

已经是水深火热了。。
还要让他们更更惊慌。。

今天却让我了解了。。
有的人是不懂得珍惜的。。
只会在那边浪费。。

我心想着。。
海地人比我们更需要金钱上的帮助。。
食品,医疗。。

虽然我们的国家不曾有过地震。。
但我却深深地体会。。
体会到海地人的无助,惊惶。。
而我却不能帮到他们什么。。
只能用言语上的形容,抒发。。

只想拜托。。
别再浪费了。。

地球已经快不行了。。
难道你们希望30年后你的子女没有鱼吃。。
40年后走路像在飘移一样。。
50年后地球变成正方形了。。

环保。。
别浪费。。
就从简单的做起啊。。
没有人会责怪你做不好的。。

刚开始的确还是会一样-改不了坏习惯。。
但久而久之。。
你会发现。。
原来自己变了。。

我不是要生气什么。。
只是会不喜欢那样而已。。
也许我没权力干涉。。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浪费这个坏习惯会在这世界上消失。。

p/s:好好珍惜地球给我们的一切,别再浪费了。。

2 comments:

  1. 有同感
    也许下一代
    真的是会象2012电影情节那样

    真的是无法想象

    hazel9599

    ReplyDelete
  2. yalo...
    haiz..
    can saving our earth or not ah~~~
    kelian-our earth...

    ReplyDelete